杂食语废人,随缘更新
所有坑一起站,随时可能换cp写/长连载有合集/不是主角嬷也不是谁的公
常年只用pc端,所以看消息不及时私密马赛——

【迟来的总结】2017年度总结二十题


题目转哒xx——lofby林朵太太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13年写过一篇原创少年漫的脚本,但发展成了小说,只是没有发出来过ww

15年末正式踏入文手坑,开始写写同人,勉强算是三年多吧ww虽然中间总是有间隔啦【挠头笑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大概三十个左右不过也有真的’坑‘了的emmmmm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短片基本都填啦x一沙系列还在连载,不过小镇弃了quq,完完整整填完还出了番外的大概是黄叶的《不复往昔》吧quq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啊?丝毫没有感觉啊吸吸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emmmmm仔细来看大概还是二月吴叶的你曾身居我心吧,可以说是我目前写过的文中感情流的一大突破性文章,通宵到了第二天凌晨六点半,那种我爱你,你却忘记了你爱我,所以我依旧喜欢着你,只是我爱她的复杂感觉,我可能再也表达不出来了.....

但是同时方叶的皈依我也很喜欢,但是手稿就改了两回,甜到一种自己都感觉被撩了一下。至于还没发出去的伞修的我思故你在也很喜欢.....唉,都是自家孩子,可以说每篇文都有着自己喜欢的点吧。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啊....是王叶的园艺师与菩提子。

写完这个我就写不出同人了,甚至到了现在弃文重修的程度。

人物抱着’啊这就是设定使然啊‘’可爱不就好了啊?‘的想法ooc,故事情节甚至没有想完整就开始发表了,把不懂幽默当成文风,真的恨不得扇死自己。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all叶的《月黑风高杀人夜》

大概是有肉.....虽然这一篇剧情我也是比较满意的,至少一半以上的文字用来剧情,而且难得的尝试了ABO机甲的设定,但是.....果然他们最看重的还是密闭空间的电流play吧!【恼怒】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非常多......或者说,几乎没几个留言的导致了.....好吧我懂了!在下就是个辣鸡小白写手!请让我自由的将自己人道毁灭呜呜呜....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大概是黑瓶的一个段子下面的留言了,因为lof上面坚守黑瓶的同好简直不多啊【哭唧唧】没想到一个随笔都有人评,真的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ww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大概就是把目前为止能想到最甜的和最有感情的东西都记录了下来吧,哪怕是码梗;

可以记录我所喜欢的那些人本来就是最大的快乐了,恐怕现在就算没有读者,一个优秀的孩子控也会把他们的故事完完整整记录下来吧,括弧笑~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啊.....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大概就是切实的意识到了自己根基不扎实带来的后果。文章表达不出想想的感觉,跟太太的联文跟不上对方的笔力只有望而兴叹的份,全部都是自身的不足带来的挫败感吧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有的呀~比如我可爱的徒弟儿和阿秋以及阿尾他们呀xx以及银海新的家人们,这是此生最棒的财富!!

怂怂的表达一下对尼们的爱意quq @鱼腥草  @Cylone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emmmm一些基础知识和阅读量是少不了的,今年最刻意去请教和联系的大概就是逻辑能力的训练,抒情的方式,以及用文字和描写表达不同的气势什么的吧~

可以说,从金戈姐和阿尾那里,受益良多!!【鞠躬】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啊,我自己配。【冷漠.jpg】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啊呜,我我我,我能说,如果有愿意和在下合作的话在下就已经藤狗乱舞了么呜呜呜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设定的完善和分镜吧?描写也收到了不少的指教呢,但最突然爆发一般突破瓶颈的大概还是分镜,对于开头结尾以及情景转化上面,唔这个的话我推荐看看富坚老贼的全职猎人哦xx老贼坑是深了点,但是,分镜和刻画都是神级水准【深沉】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大概就是爆发力吧,我现在的文风说得好听点,性冷淡禁欲系有大白话的感觉,难听点就是不懂如何表达感情让人看不下去。这点实际上一直都是苦手,所以说状态很重要么.....或者说描写的方式?啊....金戈姐的黎明真棒啊.....阿尾的沙漏也好棒啊.....【感慨】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那还是贴一下安然吧,虽然对于描写上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但对于感情的表达目前反而是退步了的.....

    “好了,睁眼吧。”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叶修总觉得王杰希的声音似乎还有些发抖,真叫冻着了?那可是自己的罪过。

    叶修还有时间这样不遣余力的想别的,试探性的照做了,睫毛不停地抖动着因为王杰希今日抹上的那层药液弄得有些黏糊睁不开,眼皮都很难抬起来。稍微费了点力把精神集中在他睁开的那点空隙,只能看到依旧黢黑的一片。

    他是很用心的在郁闷王杰希这瓜娃子又给他涂了什么在眼睛上了,真的是仗着他目不能视成天对他胡作非为,然后就感觉眼中的那篇黑种似乎还有点不一样。

    像是碎星一般挂在玄色的幕布上,似乎还泛着一圈光。

    光啊......近半年未见过的东西了,这已经在叶修意识里模糊了存在。那昏暗零星的光点越来越清晰,他是不是能看见了?

    愣了片刻,感受着久违的视觉慢慢恢复,世界从正前方平坦的坡地开始慢慢清晰,渐渐他的视野变得越发清明,才晓得那微弱的光竟是来自漫天的星罗棋布。

    “大眼儿!大眼儿我似乎能看见了哦你怎么做到的不错......”叶修转回头,王杰希还没收回呆愣着的面庞就映入重生的眼眸中,同时对方眼底所倒映着的万丈星河与数里芳草也转回到他的眼中,黑与白凝着一片璀璨。

    惊喜的笑容慢慢在面上呆滞下来,王杰希本来听到叶修的话楞了一下喜极,然而看到叶修回首看到自己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一时间眉头又拧了起来,捧着叶修的脸凑近了看着,眼神专注。

    “怎么?还有哪里不舒服的?有什么不对劲的么?”

    “没有没有,”叶修立刻回了神,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笑了出来眉眼弯弯,“连王大人眼中的小星星都看得清,是谁言传我们王大人面容不端的?我倒是要叫叶秋好好抓来审审。”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记住你是个优秀的小仙女孩妈,我们小仙女儿都是没良心的,吸吸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进步随缘,依旧那句话,大胆的写他娘的吧!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藤椒绿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