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语废人,随缘更新
所有坑一起站,随时可能换cp写/长连载有合集/不是主角嬷也不是谁的公
常年只用pc端,所以看消息不及时私密马赛——

【all叶】你曾深居我心


方叶吴叶偏多,两个单箭头。

至我亲爱的小队长:

    好久不见
小队长,恭喜你又一次获得了冠军,也恭喜我们中国夺得世邀赛的冠军,我一直都深信胜利与你同在。

    想必刚回到祖国,赞美的话我你已经听了很多吧,在此我想亲自告诉你一个喜讯,我要结婚了,希望......能得到小队长的祝福这不会是我的奢望吧~

    
对方是个温婉大方的女士,在遥远的异地他乡能够和本土人士相遇不得不说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在满是啤酒炸鸡的快餐店,我们可以一起点干炒牛河。呵呵,我们是真的这么做到了呢,那家店主人很好,是个热爱中国文化的大叔。

    相处了一年下来,从无话不谈的好友升华成恋人或许很快吧。所以我们在一番商议后最终还是决定回我们的祖国举行婚礼,在本周末我们便会回到H市,然后在xx酒店入住。虽然说请帖已经发给了你一份,但是我还是想把这件事情亲手写出来,告诉给我最亲爱的小队长。

    啊呀一不小心都写的自己的事情呢,尽管这些年我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经常与你联系,但是关于小队长的事情还是忍不住一一了解啊。总之,期待着你能够来参加我的婚礼,等待你穿着正装出席的样子,一定也很帅气。

贵安。

2015.10.xx

吴雪峰

    叶修久久看着手中还存有两条折痕的信纸,指中的香烟已经换成了第三支,放在烟灰缸旁轻轻弹了两下,他可不愿让那熟悉的一笔一划写的工整的字迹染上别的痕迹。

    啊……雪峰哥要结婚了呢。

    真好。

    也算是彻底断了自己总是不想去了结的念想。

    慢慢将自己陷入软皮沙发里,略显冰凉的革皮降低了脸部的温度,这是中国队险得世界冠军后回国的第三天。叶修还没来得及回家,才得以在上林苑的小信箱找到这封两天前寄来的……来自吴雪峰的信。当然,本就不厚的信封里还塞着一张请柬,把信纸都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精油味。

    那封请柬叶修并没有去打开,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吴雪峰和别的女人的婚礼,又或许是,他无法面对暗恋了多年的人即将结婚的事实。

    联盟那些人的心思叶修都已经知道,在世邀赛的时候约好了似的一个接一个的来告白,就连老韩也在中国给他来了一发大直球。叶修深知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不利于长期发展,于是就在他们接二连三告白完后,把几个他曾以为的联盟直男凑在一起很果断的拒绝了他们。
他不值得,真的,不值得这么多人一个个的来不知所措的表白。

    说实话,看着其中几个沉不住气的小年轻红着眼眶质问自己为什么的时候他也是会动容的,只是那颗会爱着别人的心,早在十年前全部给了那个天天叫他小队长的人——如今嘉世的副队就要变成别人的新郎啦......

    当时正是二进一赛制期间,中国队成员状态极其不稳定,险些栽在这么靠前的小比赛里。幸亏这是一群会调节自己的,靠谱的好队友,在叶修也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的时候,闯出了一条血路——用j国f国帐号卡的血。

    在联盟的第一赛季,他还怀疑过吴雪峰有没有可能哪怕一点点喜欢过自己,现在看来好在当年没有一时冲动跑去表白,不然如今这请柬都不见的有自己的份吧……叶修自嘲的笑了笑,起身来准备晚饭。

    所以说啊,喜欢上一个直男终是自讨苦吃。

    叶修撇撇嘴,起身抖抖不小心掉到衣服上的一些烟灰慢慢踱着步子移到阳台那边。陈果当初买这儿的时候首先考虑的要素就是清净,几乎算是小区的最偏辟的地方,就算魏琛包子方锐叶修合起来抢boss的时候也没见有人来投诉扰民什么的,反而是第十赛季兴欣的名声打响之后不少记者闻风而来扫兴而归。

    他现在突然有点想喊两声,也算是祭奠一下自己还没开始的初恋吧,但是一开始他就没指望着能跟吴雪峰在一起啊,直接把开头就斩断了的也是他自己。

    “砰砰砰!”

    突如其来的一阵砸门声响起把阳台的玻璃都震的发抖,叶修还以为出什么事了马上推开阳台的玻璃门跑出去开门。

    一开门反倒是门外的人吓了一跳,砸门的手险些没收回来砸他脸上,看叶修询问的眼神松了口气。

    “哎呦喂老叶你没事儿啊!吓死我了我去,刚敲半天门了没反应,包子那家伙还咬定你没出去!”

    “我能有啥事儿啊,这不老板娘不给在屋里抽烟么,我去阳台那边来了两根。”

    “你这何止两根啊!一包都快有了吧!”来的人是方锐,这小子也是世邀赛期间表白大队的其中一个,当时最不在状态的有他,现在回来了最像没事人的也是他。皱着眉朝叶修屋里闻了闻,刚想再说点什么,也只是张了张嘴,把叶修朝楼下推去。

    “一天就知道搞空气污染,走走走下去吃饭去!我管不了你苏妹子和老板娘总该能管着你了吧,看他们一会闻到你这一身的烟味怎么收拾你。”

    叶修被他一路拖到楼下后才发现人几乎全齐了,就连前段时间说要回去赶个论文的罗辑也在场,正在门口换鞋行李还没拿上去呢。

    “这是咋的?老板娘聚众有何企图?”叶修看着阵仗乐得朝他们开玩笑。

    “刚才我去看邮箱就发现了这个!”陈果得意的朝叶修挥了挥手里的一张不厚的红色帖子,看到这个叶修嘴角的笑容淡了几分但人家并没有注意到,继续晃了一圈跟大家解释道:“这是吴雪峰前辈送过来的,这可是嘉世早期的副队长,不是我这种铁粉可不一定知道......啊,叶修你和沐沐应该是知道的。”

    “嗯,我是第四赛季才正式加入嘉世的所以对他具体了解其实也不深,主要是叶修在和他打交道,这俩人是从网游里就认识的!”苏沐橙笑嘻嘻的回应道,一边转头看着叶修,她是早就知道这个从网游里就一直陪着自家哥哥和叶修的人的,对于他退役的事情当时还遗憾了一段时间。

    “我倒也有听说过他,人用的气冲云水也是气功师,我那阵不是转型么?老叶当时还给我他的视频来参考......还不说这个,老板娘你这请帖是怎么回事啊!”

    “这个啊是婚帖!人特意邀请我们兴欣来参加演戏。”

    “不是吧!这家伙这么牛气还让第十赛季的总冠军去给他捧场子!”魏琛在一旁夸张的喊起来,方锐也在旁边附和。

    “哪的啊!把你们嘚瑟的!”陈果也在一旁笑,“人家是因为叶修和沐沐跟人家有点旧缘,而且我们兴欣和嘉世也有点缘分才把我们顺带上的!”

    听到又跟叶修扯上关系方锐就有点不自在,“什么缘分?把他们灭了的缘分?”

    “哎你怎么说话的!人吴雪峰大大在的是最开始的嘉世,跟刘皓那些小人没关系!”陈果一下被拆了台气的差点没上去给他一个爆栗,虽然方锐所言确实是事实,是他们一手把嘉王朝推翻的。

    “行了你俩,吵什么吵,都当人邱非不在是不?请柬啥时候的。”叶修拍了拍陈果肩膀示意她不要那么激动,顺便把话题正回来。

    陈果耸了耸肩意思自己才没有激动“后天。”

    叶修点点头,其他人也都发出了‘啊’‘哦’‘嗯’此类单音节词,莫凡也都淡淡的朝这边瞥了一眼示意自己有在听。然后叶修扫了一圈看似乎没自己什么事了就朝他们摆摆手,转身准备上楼。

    “哎等等,我叫你们下来主要是吃早饭好么!叶修你给我回来!这么一大桌东西呢!”陈果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又或是下意识的拦住叶修。

    “哎呦那还真是多谢了!我昨天晚上睡得比较晚,吃了点东西现在不饿呢你们吃,别管我。”叶修转头和陈果招呼了一声后就继续往楼上走了。陈果也没办法,兴欣还有一大帮队员呢,只好先招呼大家落座......好吧,不用她招呼,这些队员自己都已经找好位置做好了,甚至已经拿了几个小笼包或是花卷开始吃了。陈果都被自家队员这极有生活气息的节奏气笑了,也落了座。于是只有方锐朝着楼梯的方向若有所思的望了一眼后才回头,笑着加入抢食势力当中。

    这热闹的氛围全被楼梯隔开,楼上没有开灯显得有些阴冷,偶尔能听到下面的喊叫声给这里添上几分生气。

    叶修靠在转角的墙上,嘴里叼着烟没有点燃,手掐着胃部身体也不自然的稍显弓起。他最近似乎又犯了急性肠胃炎,这在电竞选手中算是个蛮常见的病,但是最近世邀赛的紧张气氛导致他经常发作。

    这种疼痛不算剧烈,大多数时候就是有点犯恶心,一会就像是一双巨手将胃部揪起来一样。叶修用空余的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小板药直接掰出两粒塞嘴里嚼碎了。

    淡淡的苦味很难察觉到,叶修动了动舌头把嘴里那些碎渣也都咽下去,突然感觉到这两天都是淡淡的苦味。

    矫情。面无表情的唾弃了一下这样的自己。

    缓下来一点后叶修就直起身子,靠着墙懒懒散散地渡了回去,远处的喧闹声也都消失了,鼻尖环绕着一股淡淡的说不上来的味道。

    回到屋里的时候叶修突然有点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星期五,这周的boss早早地就刷新完了,就连黄少天他们也因为这个时间是训练点统统不在线。无聊的打开主面板花了一分钟才找到扫雷开始无聊的点点点。其实真的只是在无聊的敲击着鼠标,没一会就被炸死了然后重新开始。半趴在桌子上一只手撑着头,不知道死了多少次后觉得脸被按得有些发麻然后换了一边手,又用左手握着鼠标,身体靠到右边去。

    他现在在想什么呢,叶修自己也不知道,清晰地意识到自己的手指在移动,眼球在移动,脑内可能什么都没想只是支配着这些简单的动作着。

    玩了一会他自己也觉得自己这样很没劲,世邀赛结束了,第十赛季也结束了,兴欣逐渐发展起来后并没有太多需要他去处理的事情。陈果和苏沐橙也开始限制着他的睡眠时间和抽烟问题,虽然知道姑娘们是为他好啊,但是习惯了天天忙碌而充实的生活后现在一躺下来并没有什么放松的感觉,平时那些自动去忽略的问题和细节就会不自觉地浮现。——心思不细腻做不了战术大师,反过来心思太细腻又容易产生一些多余的想法。

    不过这才是早晨,什么也不干太颓废了啊......叶修一只手臂搭在额头上仰躺在床上,稍微磨蹭了一会后便下床,走到衣柜那边随便挑了身苏沐橙过年给他买的期中一套衣服换上,这是件暗色的连帽卫衣虽然说有他觉得些装嫩的感觉但是在H市算是很烂大街的款式,身为世邀赛露了脸的冠军队领队、第四场比赛的全场最佳,叶修现在出门也是要注意几分的。

    并不是说男生就不会逛街或者说是厌烦逛街,之前陪沐橙逛街的时候那丫头早就把需要的口红色号,冰激凌口味和店铺以及所要买的东西的款式全部记好了。只花了一个小时他们就已经回到了兴欣,要不是两人手上提着的精巧的包装,兴欣众人差点以为他们没有逛完就中途回去了。过几天等给雪峰哥庆贺完后差不多就该回去了,刚才在路上拿手机登上q后他才看到那个备注‘蠢弟弟’的家伙发来的消息。

    蠢弟弟:打完世邀赛了?回去了?
    君莫笑:啊,刚到兴欣一天。
    蠢弟弟:混账哥哥你又弧我!也不看看上条都是什么时候的了!
    君莫笑:啧,手机没电刚开机。
    蠢弟弟:......
    蠢弟弟: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虽然说给老爷子看了你们世邀赛的转播咱爸咱妈评价还好,但你别想着又在外面拖时间。
    君莫笑:后天。
    蠢弟弟:?
    蠢弟弟:你终于打算回来了啊!
    君莫笑:嗯,也该回了,就蠢弟弟一个人在家你哥还不放心呢。

    发完最后一条回复,叶修就退出了聊天面板,扫了扫前面几个小红框基本就是各种联盟的群在弹,群消息以外就只有黄少天的四条私戳。

    少天:老叶你到兴欣没?我看苏妹子发微博说你们已经坐上飞机了。
    少天:我和队长已经到蓝雨了!打你电话你怎么不接啊苏妹子给你买的手机这好不容易用上了又不接人电话,这是人干事??!
    少天:啊,我们训练完了!队长说马上又要开始新一轮的赛季了让我们回来之后和队友再磨合,不过本剑圣这么机智懂配合的人磨合这种事怎么可能有问题呢!到时你们兴欣哈哈哈哈!第十一赛季的冠军我就先替我们蓝雨预约好了!
    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少天:今天早上听魏老大说兴欣要去参加气冲云水前任操作者的宴会?他是前嘉世的吧?你也要去?啧啧啧兴欣真的是怠惰啊!
    君莫笑:嗯,明天去。
    君莫笑:想要兴欣的冠军也还要看沐橙答不答应呢!
    少天: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弧太长了吧!到兴欣了也不给我回个话不知道还有很多小迷妹想要本剑圣回话本剑圣都没时间回么!!!

    “叶修?”

    笑了笑,正准备继续打字回话的时候,前面不远的地方传来了一个很耳熟的温润的男声。叶修愣了愣抬头望去,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巧,明天准备结婚邀请兴欣去参加晚宴的正主,在H市这么个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再次碰面。

    “怎么?一个人出来逛么?”看了看周围并没有熟人,吴雪峰舒展了眉眼朝前走了几步到叶修面前笑着问道。

    “嗯,来买点东西,刚出来不久。”叶修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回话到。

    “呵呵,这里说话可能不太方便,要不我陪你买完东西就去我那里吧!”

    ‘小队长!这里说话不太方便,等这波记者离开我们就回宿舍吧!’

    “......不了吧,”刚下意识的想说好,话出口却变成了拒绝,“嫂子还在的吧?没说一声就去打扰挺麻烦人家的。”

    叶修这句话刚说完就看到对方的眉皱了起来,直直的看着他,想了一下才说道:“小队长能来,对我来说从来不会是个麻烦事,她也一样......更何况她今天不在,说是好不容易来了杭州想去转转。”

    话都到这了,叶修也不好再拒绝什么。以前是对方不擅长拒绝他,现在倒是自己不擅长拒绝他了,叶修干笑了两声,只能快步的走在杭州的街道上寻找目标,身边跟着个高他半个头的男人时不时看他两眼。

    ......

    “东西就随便放吧,其实我们也不打算在这里常住,”吴雪峰开了门后让叶修先进去后双手一摊,等叶修不算客气的把手中一小袋驱虫剂压缩饼干等东西放在鞋柜上转头好奇的等着他的下文才顿了顿,朝叶修温柔的笑笑道。

    “主要是想回来看看你。”

    意料外的叶修什么反应都没有,活动了一下手腕后就四下张望了一下他们的这间酒店。

    “有可乐没?”

    “不太清楚......”吴雪峰立刻打开冰箱门,上下都看了看遗憾的回复“看来没有呢,只有酒。”说着从冰箱门的那一面拿出两支细长瓶子的鸡尾酒摇了摇,正准备放回去,结果叶修从后面喊了他一声。

    “那就这个吧,我已经退役了。”

    吴雪峰愣了一下,想了想似乎是觉得他这么说有那点不对,一时间表情有点复杂。不过叶修已经从他手里拿走了一瓶,晃了晃瓶身,玫红色的液体在里面跟着左右流动。

    将外面的一层透明包装撕开后叶修拿着酒瓶一屁股坐沙发上,然后拍了拍旁边朝朝记忆中发生了蛮多变化的吴雪峰扬了扬手里的酒瓶。吴雪峰很自然的走过去坐到他身边,然后两个人半天没说话,把各自的瓶塞拔开后很默契的碰了一下杯子,磨砂半透明的杯子发出了一声脆响。

    也不是完全没不是没喝过酒,诸如啤酒鸡尾这样低度数的酒多少他还是有试过的。

    甜甜的味道带点酸,叶修咋了咂舌,味道就和果汁差不多啊。

    “怎么样?”旁边吴雪峰正逆着光看着他询问着。

    “还可以,想果汁。”说完叶修还加了个平时经常不自觉露出的,被陈果说是嘲讽力Max拉怪妥妥的笑容,“雪峰大大这是还把我当成十年前那个小鬼?”

    吴雪峰沉默了一下,也没有否认叶修的说法,自顾自的又闷了一口后就像是话匣子打开了一样,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手中的瓶口开始絮絮叨叨。

    比如其实他一直都很想念叶修,他不知道当初的离开是否是个正确的决定,但是一方面自己的实力在职业联盟只能处于中下游这点他有自知之明,另一方面是来自家庭的因素。

    吴爸吴妈叶修有幸见过一次,他们就是那典型的中国文艺向中年人,抱着自己的浪漫主义想要独子能够去到国外深造而不是留在这小小的在当时还没开始吃香的电竞职业这点叶修也能深深地体会到。

    所以当初吴雪峰跟自己说要离开的时候,他并没有做挽留,即使心里一直希望他突然转意。然而就在下一个星期,吴雪峰定了前往法国的机票,在机场没有什么一方苦苦挽留另一方无情转身的苦情戏吗,只有一个人微笑着挥挥手说‘我要走了’,另一个人把行李递给他说了‘再见’。

    “其实我当时是希望你可以稍微挽留我一下,但又不太希望......嗯,因为我们要为未来考虑啊,我不想拖累你也不想让我的父母失望。”

    吴雪峰似乎已经有点醉了,拇指摩擦着瓶口喃喃道,叶修不得不贴近了一点才听得清他在说什么。

    可不得了啊,新婚的前一天要被野男人灌醉了。

    叶修看了看吴雪峰手里那瓶已经少去了一大半的深蓝色液体,又抬手将酒瓶举到自己面前视平线的位置摇了摇,剩余的也就比吴雪峰多一点,自己大概也是醉了的吧。

    可是他的思维很清晰啊,    叶修想了想然后又转过头看着嘴里不知道在念叨什么还不住地往嘴里灌酒的家伙,心下做了一下比较,自己还是比他这个喝醉就还是唱独角戏的副队以及家里那个喝一杯就只能趴台的蠢弟弟好了太多。

    “雪峰哥......”

    叶修强硬的把他紧握的手指一根根掰开把酒瓶拿出来,然后把已经空了的酒瓶扔进脚边的垃圾篓里,双手捧着面前神志不清的人的脸让他直视着自己。

    “你知道嘛,叶修他喜欢你啊。”

    愣了愣神,喝醉了的人大多数反应都比较迟钝,叶修耐心的等他表情慢慢变得严肃,然后很正经的摇了摇头。

    “不,他不喜欢我。”

    “你怎么知道!”叶修有些生气,将他的脸又捧了回来,两人的距离近得能感觉到对方带着酒气的呼吸。

    “他要是喜欢我的话就不会不拦着我。”此时的吴雪峰反而像是年纪小的那个,眼神里透着委屈望向叶修,但说出来的话却让叶修生气。

    “就因为这么一件事你凭什么觉得他不喜欢你。”

    “不止这个!他......他和苏沐秋的关系更好,他们在一起住过在一起睡觉在一起吃泡面,叶修不喜欢我,我会不让他吃泡面的......”叶修现在也迷迷糊糊的,但是对于这句话他又是认同的,他确实不喜欢吴雪峰限制他吃泡面和晚睡觉的这些问题,“那你为什么不能不这么做?还有叶修也不喜欢太早睡觉......”

    “不行的!”吴雪峰摇了摇头一下挣脱叶修不算大力的控制,然后双手搭在他肩上上身向前靠去靠到叶修肩上,小声的说:“不行的......我喜欢他......我喜欢他,他做这些都是不对的......”

    剩下的话叶修都没听清了,那人已经迷迷糊糊的趴在他肩头睡着了,却不负责任的留下一句‘我喜欢他’,将叶修砸的酒醒了一半。

    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撇了撇嘴,抹了一把脸上情不自禁的淌下来的眼泪,将人扶了起来放到床上。然后帮人仔细的把鞋袜脱掉,杯子盖上,最后将桌上还余下的一小半酒红色液体一饮而尽。

    “你这家伙......这话要是在十年前说该多好?”

    晚了啊.......可惜了,曾经深爱着的人明天就要变成别人帅气的新郎了。

    叶修最后轻声吐露出的话语被酒店的自动门夹住,戛然而止,里门人浑然不知。

    ......

    “叶修?我去叶修你干嘛去了?没事吧包子快来扶你老大!”

    陈果一开门正准备说兴欣今天不营业,抬头却惊讶的发现面前艰难的扶住墙的叶修。

    “老大!老大是去酒吧了么?!居然不带我,我可是能挡酒的啊!”包子听到叶修的名字急忙第一个冲到来,一边扶住叶修,一边在他脖颈便仔细闻闻“味道不大啊......哎等等,你干嘛啊!”

    方锐没理他,两只手朝着叶修大腿背着他朝楼上走去,后面的包子似乎还想跟上来却被苏沐橙拦住了。

    第二天,叶修睁开眼,用力眨了几下才适应眼球的酸涩感,但是紧接着就发现不对了。

    “方锐......”

    叶修有些僵硬的转头,看到自家熟悉的队友,双手环着自己的腰,两腿还把他给夹着,害得他只能转动头部。

    两个大男人,以这样的姿势在床头靠着,姿势不可谓不糟糕。——好在两个人都没脱衣服,就连鞋子都没换,踩到熟悉的床单上蹭出几道黑印。

    正在犹豫要不要叫醒他,方锐自己就醒了,近在咫尺的脸,叶修都能清楚地看到他眼底的青色。

    “早啊老叶。”

    抬头对上叶修看向自己的视线,方锐很自然的笑了笑甚至还问了个早,然后放开叶修向后挪动了一下。

    “还早呢,还不要再睡会?”拿起枕头底下他的手机看了一眼,六点二十,方锐抬头声音还有些沉闷的询问叶修。

    “你先睡吧,衣服换了别弄脏老板娘的床单。”叶修翻身下了床揉了揉额角朝方锐扭头嘱咐了一声,他现在需要点时间回忆一下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方锐很自然的甩腿把鞋丢地上,然后被子一掀就不客气的霸占了叶修的床。

    昨天......昨天貌似是去逛街买后天直接去军营用的几个必需品,然后遇到了吴雪峰......那家伙把自己带去他所住的地方后两个人就开始灌酒,叶修扶额,所以说喝酒害人啊。想到这里叶修的记忆就有点不清楚了,叶修小心的放轻了步子走到卫生巾里,然后接了一捧凉水往脸上泼去,脑袋里那些浑浑噩噩的东西才渐渐清明。

    醉酒,告白,离开。

    几个片段闪过脑内,叶修大概想起了昨天略显羞耻的事情,好像有点对不起嫂子啊......嫂子,嫂子。

    叶修又重复默念了几遍这个称呼,违和感和让他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少,最后差不多已经不会再有奇怪的感觉了。叶修定了定神,那么自己断片了的地方是方锐把自己背上去之后的事情么......向卫生间外面探了探头,一团杯子有规律的起伏着。貌似辛苦他了,那么今天还是先准备雪峰哥的婚礼,然后回来再问这小子吧!

    离平时兴欣众起床约摸还有半小时,叶修估计着时间轻手轻脚的换了身衣服然后出了门,晨风一吹,宿醉的不适感差不多都没了。叶修难得好心情的哼一了下之前苏沐橙经常唱的歌的调调,然后到去热情的大妈那里买好几个热腾腾还冒着白雾的包子,然后转身换着家店按照记忆中陈果提到过的店铺去买豆浆......

    “好的!在这里表扬一下难得起了个大早帮我们买早餐的叶修同志!也算是将功抵过好了!”

    陈果豪迈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然后帮他顺手理了一下领结——这套西服是陈果为了应付他们以后一定会再遇到的发布会请人给他们量身定做的,兴欣战队全员都人手一套。

    “哎叶不修!老夫这一身行头还可以吧!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老大我呢!”

    “可以可以!都可以着呢,魏某人除外。”

    “靠!怎么又挤兑我!我告诉你老夫当年穿正装可是帅哭一众小迷妹!”

    “吵什么吵!该走了再不走就迟到了这点容易堵车!”陈果在外面招呼他们,魏琛连忙答应。

    ......

    “好,现在有请新娘新郎喝下交杯酒!......那么婚庆仪式正式结束!全体嘉宾请起立为新人送上祝贺!”

    一时间掌声四起,站在高台之上的吴雪峰噙着笑容,下意识的转动视线找一个人。

    突然他嘴角的笑容更深,眼睛轻轻眯了一下,超那边举了个大拇指。

    叶修也同样在兴欣众人疑惑不解的眼中超那边竖起拇指。

    你穿正装的样子果然很棒。

    你也是。

    第二天因为叶母想看自家大儿子所以直接就把叶修召回叶家,出乎意料的面对刚回来就又出去现在好不容易又回来了的儿子,叶父并未多做点评,只是叫叶修放完行李后就该干啥还是干啥,整的叶修都不知道要怎么办。试探着问了问老爷子,结果换来人一个吹胡子瞪眼的“坐着!”叶修便老实了。无聊翻开手机,除了兴欣众人的问候黄少天的夸夸其谈和一些熟人的消息,只有消息列表的最底下还有两条消息闪动着。

    气冲云水:抱歉,我喜欢你,但我爱她。
    气冲云水:你曾深居我心。

END
名字的问题最初拟定的是‘你曾深居我心’变为‘情深不寿’-‘错过’但是怎么都觉得好俗.....起名废的日常.....最后还是选了第一个名字qwq
至于玻璃渣什么的,最后老叶不也放弃了么?雪峰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可能’,并且有了自己的新生活,这两个人只能说是斩断了一段可惜的过去,相信以后会遇到另一个想要的的然后平静的和过去的自己说他很好,是挺可惜的,但现在这位我也很满意。
这篇写的不是很满意啊.....后面老叶突然克服心理问题转折的太生硬的感觉。
点心就是抱着老叶睡了一晚,两人睡觉不太老实而已,就老叶那酒品...能自个儿回到兴欣就不错了好么【瘫】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藤椒绿玖★ | Powered by LOFTER